黎智英利用传媒公器煽风点火 向反中者输政治黑金

来源: 大公网 
黎智英利用传媒公器煽风点火 向反中者输政治黑金

[导读]为达个人目的,《苹果日报》和壹传媒旗下多份报刊以传媒的公器屡施私刑,打击异己。除今次为助反对派打舆论战,不惜一周内两度“老屈”特首不说,以往屡次捏造新闻,造谣传谣,港人未能淡忘。

大公网2月17日讯(记者冼国强)为达个人目的,《苹果日报》和壹传媒旗下多份报刊以传媒的公器屡施私刑,打击异己。除今次为助反对派打舆论战,不惜一周内两度“老屈”特首不说,以往屡次捏造新闻,造谣传谣,港人未能淡忘。从“陈健康事件”起,到偷拍艺人,到刊登被狎玩女童照等……劣行不胜枚举;近两年又明目张胆煽动反“国教”,鼓吹“佔领中环”,反中乱港殃民,无所不用其极。其背后老闆黎智英去年更被爆黑金乱港,更加证实“毒苹果”在外国势力操纵下,以舆论乱港,用心险恶。

《苹果》以捏造新闻来哗众取宠的劣迹多不胜数。去年“佔中”期间,《苹果》不仅大力鼓吹示威者对抗政府,还无中生有地散播虚假信息,对政府官员挑拨离间。10月8日,《苹果》一篇题为“特首图弃曾伟雄化解危机”的报道称,政府内部“密会”,研究可否以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下台化解“佔中”危机,所引用的却只是“政府消息人士”,与今次“老屈”特首的“消息”如出一辙。特首办当时便驳斥有关报道毫无事实根据,“纯属杜撰”。

壹传媒前主席黎智英不仅利用传媒公器煽风点火,破坏社会安宁,更屡次被揭向反中乱港政党及人士输送政治黑金,又被踢爆原来是反对派策动“佔中”的最大金主,向“佔中”搞手郑宇硕、朱耀明,以及香港民主网络输送120万元,多年来又向九个反对派政治组织及14名人士提供合共4080万元的政治黑金,当中包括陈日君、陈方安生及李柱铭等“祸港四人帮”。黎更被揭发获有背景的美国人关照,到缅甸低价收购土地、银行等,从中获取巨额资金,再以大量金钱资助反中乱港人士,其险恶用心早已不言而喻。

责任编辑:HKONG